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近期可說是非常夯,大家都拼命捕捉各式各樣的寶可夢。不過,筆者最近常在各大論壇經常看到,許多訓練家不斷的哀嚎著,自己不小心將等級高、個體值好的寶可夢交換出去,令訓練家相當後悔懊惱。有鑒於這些狀況頻傳,筆者特別寫這篇文章,教各位訓練家怎麼保護自己辛苦捕捉以及強化來的等級高、個體值高的寶可夢,請看以下的步驟教學。

第一步 - 開啟背包,並檢視想要被保護的寶可夢

從這張截圖中,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看到有些寶可夢的右上角多了星號,有些寶可夢夢則是沒有星號,而星號所代表的,就是這些寶可夢已被加入我的最愛中。而筆者就以目前尚未加入我的最愛的皮卡丘為例,教大家如何將寶可夢設為我的最愛。

 

第二步 - 將寶可夢設為我的最愛

進入皮卡丘的狀態頁面中,右下角有個三條橫線的圖示,點選後就會看到「FAVORITE」及「TRANSFER」兩個選項。而「FAVORITE」選項代表將寶可夢加入我的最愛,「TRANSFER」則是將寶可夢與博士交換精靈糖果。若要保護皮卡丘不會被自己拿去與博士交換精靈糖果,請點選「FAVORITE」將皮卡丘加入我的最愛。

 

 

第三步 - 確認是否加入我的最愛

這個步驟相當重要,請在點選「FAVORITE」後再次確認指定的寶可夢是否有加入我的最愛,這樣才不會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,將尚未完成加入我的最愛的寶可夢交換出去。而尚未加入的寶可夢,右上角沒有星號提示,加入完成的寶可夢則會多出星號提示。請務必確認。

 

第四步 - 再次檢查

請再次點選寶可夢的狀態頁面,並從右下角的三條橫線中選擇「TRANSFER」來測試是否成功。若沒有完成加入我的最愛,則會出現左側「Do you want to transfer Pikachu to the Professor」的詢問句。若有完成加入我的最愛,則是會出現右側「Cannot transfer a favorite Pokemon!」的句子,提醒訓練家目前皮卡丘正受到保護,無法進行交換。

 

以上四個步驟,一點也不麻煩,只要在捕捉到等級高、個體值高,甚至是稀有的寶可夢後立刻操作,就能避免寶可夢在自己沒有注意的情況下不小心與博士交換,這麼一來也就能保護這些心愛的寶可夢不會消失不見。最後,也祝大家都能捕捉到稀有的寶可夢。

圖片引用


arrow
arrow

    Davi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